close

HI 為了分享我的繡唇初體驗特地用了PIXNET來打文章

(不太會使用,請見諒噢)

 

好囉! 正文開始

本身唇色一直有暗沉不均的問題

看起來很像中毒 身體不好這樣,脣膏也都無法上色,所以平常都頂著暗色唇出門

之前曾試過「水蜜桃復色」技術,但並未改善

好像白唇作「水蜜桃復色」較有用,黑唇完全看不出效果

 

 

2015/08/06 心血來潮去嘗試了「繡唇

先聽美容師嘉莉講解,繡唇分為兩次療程:

第一次:先上顏料 3-5天會慢慢脫皮 主要是去除黑色素。

第二次:約一個月後,再去繡第二次,選擇想要的顏色。

 

 

這是袖唇前,非常顯老的藤木唇

(美容師手機拍攝)

15.08.06 繡唇前

 

 

以下為TR相機拍攝

 

 

1. 首先先上麻藥

麻藥膏 上麻藥

 

 

2. 約0.5hr~1hr 再敷「漂潤紅唇無痛貼」

上麻藥2

由於我比較怕痛,麻藥的時間敷的滿長的。

上完麻藥,會不自主流口水,嘴巴感覺硬硬繃繃腫腫的,大致沒什麼知覺了

 

 

3. 要開始囉! 好緊張

要開始囉

 

 

 

 

看以下請有心理準備噢

 

 

 

唇中...

 

 

 

很多人問會痛嗎?

我是完全沒感覺了,嘴唇只有上完麻藥緊緊繃繃跟牙齒受到震動的感覺,並不覺得痛。

(牙齒也有用到顏料,繡完漱口後就掉了)

 

 

這是剛繡完後,已經感覺到滿明顯的腫了 (臉上還沾有噴到的染料)

繡完後

 

 

 

繡完後嘴唇整個大一號了吧!

其實沒想到會腫,美容師表示因人而異,但是等下還有約呀...

只能戴著口罩出門了

 

 

繡完後,立馬去買了口罩冰塊 (要去繡唇前,可先準備好)

走在路上真的很煎熬!!!!!

戴著墨鏡、口罩,敷著冰塊走在路上,活脫脫像個受暴婦女

 

 

這是冰敷約1hr後的照片,我朋友看到狂笑 說我像是大口九

天ㄚ 好受傷

繡完冰敷1hr後

 

 

 

 

所以整個約會只能戴著口罩跟遮著嘴巴拍照,落寞的渡過第一日

繡唇第一日只能戴口罩 無法露唇

 

 繡完後 不能吃太刺激的東西,可以吃冰的,也因為嘴巴腫腫的 我都是切好小小的 直接放在嘴唇裡

 

 

--

 

 

2015/08/07,第二日

想說睡一覺起來 也該消腫了吧

結果..................

天啊!!!! 比前一天更腫,真的嚇死我了

低氣壓的一天!

 

(都沒心情拿相機拍了,用6plus內鏡頭拍攝,還是會流口水)

15.08.07 繡完第二天

 

看著自己的唇 一直在想著我是否對顏料過敏 是否要去看皮膚? 還是要擦什麼藥膏?

馬上詢問美容師嘉莉,美容師表示腫是正常現象,可以冰敷及吃消炎藥

也謝謝PTT朋友Littleshit 的經驗分享及安撫解釋 讓我稍微放心了些

 

所以早上依舊戴著口罩出門..

在便利商店買東西期間 還偷偷擦眼淚

上班同事叫我拿下來看看 我整個大哭 喊著:我很醜!!!!!!!

(看看我有多難過害怕受傷!)

 

第二日也開始上美容師嘉莉給的護唇膏,美容師表示會很乾,就是一直適時補護唇膏

護唇膏  

 

也是整天都戴著口罩,有吃過一顆消炎藥 (感謝善心同事珮姊贊助)

上班期間也是不定時冰敷一下,吃飯都偷偷躲起來吃 怕被人家看到...

 

後來聽朋友說「蜈蚣草」可以消腫,很多整型的人都會吃這個,

剛好同事傳焉有!!! 馬上提供給我了 整個是我的救命恩人阿

不知道怎麼報答妳的恩情!!!

 

 

(下圖為蜈蚣草,回家立馬煮了,所以抓網上的圖)

蜈蚣草

 

 

煮好的樣子:

煮好的蜈蚣茶  

 

 

我是直接洗一下,用水煮開(不知道煮法是否正確),放涼了喝 還偷拿去冰箱冰一下

 

後來看網路說中藥不能冰著喝 所以拿出來退冰。

注意:蜈蚣草為寒性,MC期間不能喝,也會有小拉肚子的情形,不宜過量。

 

後來感覺是有慢慢消腫了....

 

--

 

 

 

 

 

 

  2015/08/08,第三日

消腫了,心終於放下了!

好像有回復原本嘴唇的SIZE了

也慢慢有脫皮現象了,還是持續著補擦著護唇膏及喝著蜈蚣茶中...

15.08.08 繡完第三天 S__9666565.jpg  

 

 

 

 

 

 

 

 

 

 

視情形再繼續更新唷

 

拜託!快點還我漂漂唇

arrow
arrow

    豬豬安兒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